为了科普理财知识,我们在这里开了一家公益花房!

2022-08-12

近几年,随着基金投资迅速出圈,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开始尝试将“买点基金”作为个人资产保值增值的重要手段。根据中国证券业协会发布的《2021年度证券公司投资者服务与保护报告》,截止2021年底没我国基金投资者已超过7.2亿人。


8月5日-8月7日,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指导下,华夏基金2022年“一司一省一高校投资者教育活动“时间的花房”走进朝阳大悦城“夏日造浪节”古德拉克集市,吸引了众多行人的目光。


用户在摊位现场完成基金理财或反诈金融相关的问答题,并参与互动游戏,即可获得一束鲜花、一盆多肉或一包花种。


123


此外,用户还可以通过参与拍照打卡、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相关话题等形式加入互动。


4


现场参与者众多,既有周末带娃遛弯的宝爸宝妈,也有轻松逛街的青春男女。在华夏基金“时间的花房”摊位前,大家欣赏花朵之美,参与答题互动和线上互动,感受时间在植物生长和基金投资中的力量,更收获了一份受益长久的理财知识。


5


理财文化万里行,基金走进千万家。截至2022年6月30日,华夏基金累计服务用户数已突破2亿,这意味着每7位国人中,就有1位是华夏基金的客户。沉甸甸的数字背后,是无数家庭的小梦想。作为头部资产管理机构,华夏基金秉持“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理念,在发挥专业优势,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化投资产品的同时,也从点滴出发,不间断、全平台、多形式地为投资者提供长情、细致的投资陪伴。


6

未来,华夏基金将以更加丰富的投资陪伴形式、更加高涨的投资者教育热情,与各位投资者一路同行。


风险提示:1.本资料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资料中的所有信息或所表达意见不构成投资、法律、会计或税务的最终操作建议,我公司不就资料中的内容对最终操作建议做出任何担保。在任何情况下,本公司不对任何人因使用本资料中的任何内容所引致的任何损失负任何责任。3.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市场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投资者独立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详阅基金法律文件。该文章仅限华夏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投资者教育,未经授权禁止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传播、剪辑。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