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基金【有奖问卷】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2024年4月1日-2024年4月30日

2.奖励机制:

活动期间,在4月1日活动开始当日至4月30日24:00为止,填写华夏基金投教基地满意度调查问卷,填写成功后,有机会获得以下奖品。

①爱奇艺VIP会员月卡*5份

②随机红包奖励3.88元-5.88元*10份

③随机红包奖励1.66元-2.88元*15份

注意:每名用户在活动期间仅可获得一个奖励,按最高奖励发放!

3.发奖规则:

①获得爱奇艺会员VIP月卡奖励的用户,工作人员会在2024年5月10日24:00之前通过手机短信私发给您中奖卡密卡号信息。请获奖用户自行对照中奖名单,及时留意手机短信,以免逾期。

②获得随机红包奖励的用户,工作人员会在2024年5月10日24:00之前通过手机短信私发给您红包兑换码,红包兑换码获得后,点击早播间下方红包领取链接,自行兑换。请获奖用户自行对照中奖名单,及时留意手机短信,以免逾期。

③中奖客户所获赠的微信红包将自动存入零钱,在微信“微信支付”中推送,可能稍有延迟,请耐心等待。每天00:00-8:00为系统维护时间,红包将暂停发放。

④工作人员会在2024年5月10日24:00之前发出所有奖品。

4.本次活动中奖名单将于2024年5月8日在华夏基金早播间中公布,请参与活动的用户留意。

5.华夏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在法律允许的范围内对本活动进行解释。


该信息仅用于对您的服务,我们将根据隐私政策处理并切实保护您的个人信息,隐私政策详见华夏基金官网。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