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战疫情!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向北京市密云区卫健委捐赠抗疫物资

2022-05-09

近日北京市面临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5月6日,由北京市民政局号召,首都社会组织促进会发布倡议书,倡议会员主动协助城乡社区做好联防联控,有序参与物资保障、善款筹募等基层治理服务事项。华夏人慈善基金会积极响应号召,5月7日向抗疫物资紧缺的北京市密云区卫健委捐赠了价值498000元的防护面罩41500个,希望能为抗疫贡献绵薄之力。

雨过荷塘星光溢,万物繁茂迎夏来。相信在大家同心抗疫之下,我们定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狙击战,共同迎接北京美丽的夏天!

5

(基金会采购的抗疫物资装车加急运往密云区卫健委

1

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是由华夏基金员工自主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复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10月15日。基金会的成立为华夏人开展慈善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搭建了更加宽广的平台,将慈善公益上升为华夏人的一份真正的事业去对待。成立12年以来,基金会一直秉承华夏人一贯以来兢兢业业、追求卓越、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精神,坚定信念、勤俭持业、科学管理、用心经营。每次捐赠项目都是由华夏基金员工组成志愿者来落实开展,公开、透明,汇聚华夏人的内心温暖,铸造成华夏人的超能力。截至2021年底,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对外累计捐赠34680474.72元

公益的路很长,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华夏人怀瑞对世界的美好与梦想相互携手,以行动和努力,照亮黑暗、温暖寒冰,带着梦想坚定地走下去,让每一份爱不再孤单,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心怀期待、奔赴热爱,遇见世间所有温暖与美好。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投资者独立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详阅基金法律文件。该文章仅限华夏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投资者教育,未经授权禁止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传播、剪辑。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