驰援武汉,心在一起,华夏基金捐款200万

2020-01-26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国范围展开,华夏基金一直密切关注疫情发展。

在得知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发布接受社会捐赠的通告后,华夏基金第一时间启动决策程序,决定华夏基金及全体员工向武汉市慈善总会捐赠200万元,为抗击疫情贡献绵薄之力。

相关捐赠款项将由武汉市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统一调配,全部用于武汉疫区前线抗击及防治工作,包括药品、医药用品、口罩、防护服、消毒液、护目镜等急需物资的采购,以及对一线医护人员的帮助和慰问。

华夏基金希望与全国人民一起,守望相助、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愿我们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役,愿春暖大地,中国平安!


640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投资者独立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详阅基金法律文件。该文章仅限华夏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投资者教育,未经授权禁止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传播、剪辑。

总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