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抗疫,守望相助!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向吉林等地捐赠抗疫物资

2022-04-01

春天来了,但疫情阴霾还未完全散去。近期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向吉林省长春市和深圳福田区捐赠价值55万元的抗疫医疗物资以及应急生活物资。

考虑到各地物资需求不同,华夏人慈善基金会与吉林省慈善总会紧密沟通,了解到长春市急需各类医疗物资,紧急采购了防护服、N95和外科医用口罩、护目镜、防护面罩、免洗手凝胶、一次性手套等系列紧缺医疗物资,火速送往吉林省肿瘤医院,助其抗疫。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根据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总工会反馈的需求,紧急采购了洗衣液、吹风机、毛巾等应急生活物资,由其统一分发给社区民众,助其抗疫。

(基金会采购的抗疫物资运往吉林长春)

(援助物资运抵深圳市福田区莲花街道)

八方驰援抗疫情,众志成城克时艰。疫情的寒冬终会结束,期待没有疫情的春天早日来临,我们一起踏歌而行!

春暖必然花开

疫情终将散去

静候佳音来!

华夏人慈善基金会
     北京市华夏人慈善基金会是由华夏基金员工自主发起,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复正式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成立于2009年10月15日。基金会的成立为华夏人开展慈善公益事业,践行社会责任搭建了更加宽广的平台,将慈善公益上升为华夏人的一份真正的事业去对待。成立12年以来,基金会一直秉承华夏人一贯以来兢兢业业、追求卓越、为信任奉献回报的精神,坚定信念、勤俭持业、科学管理、用心经营。每次捐赠项目都是由华夏基金员工组成志愿者来落实开展,公开、透明,汇聚华夏人的内心温暖,铸造成华夏人的超能力。截至2021年底,华夏人慈善基金会对外累计捐赠34,680,474.72元。
     公益的路很长,我们希望未来有更多人怀瑞对世界的美好与梦想相互携手,以行动和努力,照亮黑暗、温暖寒冰,带着梦想坚定地走下去,让每一份爱不再孤单,也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心怀期待、奔赴热爱,遇见世间所有温暖与美好。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请投资者独立决策并自行承担风险,过往业绩不预示未来表现,投资需谨慎,详阅基金法律文件。该文章仅限华夏基金投资者教育基地开展投资者教育,未经授权禁止第三方机构或个人以任何形式进行传播、剪辑。

总访问量: